末末

二逼青年

【金东】我是你爷们儿(一)


“你说什么?和谁搭档?”

“谢爷,谢师爷!”


李鹤东看着自家哥哥一副震惊过度需要人工呼吸的表情,无奈地摊摊手。


这事儿又不是他能决定的。


玫瑰园


“东东啊,师父和你说个事儿呗。”


本来是一众徒弟里最不显眼的李鹤东突然被点名,一个激灵就睁开了半耷拉着的脸皮。


“师父?”


“嗯…”


“有什么事儿您就吩咐。”


“也没什么事儿。”


郭德纲摸了摸脑袋上的桃儿,眯着眼睛好像在躲阳光。


李鹤东看着师父在那儿犹豫,想着应该是件大事儿,但也不知道怎么的,一下子就跑神儿了…


心思啊,全都没在这儿。


他啊,想起来有一天和今天一样呐。


前两天那场临时搭档,也是这样的天儿吧?


外面阴雨霏霏,无风无云,只一小片儿天儿从缝里露出来,巴掌大点,跟小姑娘似的不停躺着泪,也不知道这是谁失恋了。


“我啊,我失恋了!”

“啊?您还能失恋啊?”

“您不是师爷吗?大辈儿还有人欺负啊?”

……


后台七嘴八舌的,李鹤东正睡着会美女呢,这一帮大老爷们儿的粗嘎嗓门就传了来,还伴随着“嘎嘎”的哭声,美女好像真变成了满脸络腮胡子,一把护心毛的模样。


得,吓醒了。

这是哪个孙子啊?


“师爷?”

感情他么我是孙子…


“师爷?”

哭俩点了…


“别他妈嚎了!滚去上台!”


一脚踢上师爷的屁股,“嘤嘤嘤嘤”就上了台,以及他临时的搭档,李鹤东。


“东哥威武啊!”


“这师爷真是个棒槌。”


东哥的回忆以一句总结结尾。


“师父?”

师父年纪大了,还没想明白说什么。


“东子,以后你和谢爷一场吧。”

于谦看了一眼自家角儿,还是一副半小时前白菜被拱了的表情,无奈之下做为皇后,一锤定音。


李鹤东不自觉地挑了挑眉毛,“师爷?谢师爷吗?”

“咳,确实是。”

回过神儿来的郭老师赶紧回答着宝贝干儿。


“哦。”

“我跟你说啊,东东,虽然谢爷这个人看着不着调,也确实不着调,但看着脑子就不灵光,你俩商量起来你肯定能以武力取胜,毕竟你八块腹肌不是?你啊…

嗯?你这是同意了?”


顺手给了角儿一杯茶,润一下嗓子的于老师,淡淡地开口:“那你俩就去扯证吧。”


“哦。”






李鹤东从客厅提溜出怂萌谢爷,团吧团吧塞进车里,扬长而去。


“咱们,去哪啊?东哥?”


想着可能这话有点硬,喊出“东哥”又挤出一个微笑,希望不要再被踢了。


“民政局。”

“去民政局干嘛?申请失恋,失业补助?”


一个漂亮的甩尾,满意地看到谢爷以自己为中心,画了半个圆。


“有我在,你不会失恋,失业的。”

“你嗦嘛?”




“以后我就是你搭档兼爷们儿了。”






玫瑰园

看着徒弟以一种拽牲口的方式扯走了谢金,郭老师回头看看老神在在的于老师,摸摸脸:“师哥,您说这俩人这叫什么事儿啊?”


“您啊,心放盆骨里吧。准备一份嫁妆。”


“啥?嫁妆?我家东东那社会大哥的……”


“听话。”


“哎…”










(太久不提笔,一写就是沙雕…)

评论(8)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