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末

二逼青年

【虫铁】掉落了一只Peter怎么办?



私设Peter到了现实世界,遇到了荷兰弟和唐尼
勿上升蒸煮,谢谢









“Tom?”
“我没事,只是不小心从床上掉下来了。不要担心,妈妈。”
“下次小心点,这么大的人了还从床上掉下来……”
“我会注意的妈妈。”
Tom温柔地打断了妈妈的嘱咐,每天有关心自己的衣食住行的妈妈很幸福没错,但如果妈妈说话更简单点更少就完美了。




“OK,现在你可以解释一下你是什么东西了。”
Tom感慨完,转过身看着从天而降的,长得和他一摸一样的家伙落到了他的床上,并且把他的床砸出了一个大坑。

“我…我叫Peter Parker,我本来住在皇后区,我,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我本来是在…”
“你本来是在泰坦星。”
“是的,我跟你说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来的这里,我本来以为我死了,我真的特别担心Mr.Stark…我…”
“你难道不应该问为什么我知道你在泰坦星呢?”
“对哦,你怎么知道我在泰坦星呢?”

很好。
又傻又奶的小蜘蛛。

Tom按着额间猛跳的青筋给导演打了电话,“Sir,我今天需要请假一天,很抱歉,我出来一点状况。是的,我知道今天RDJ会进组,很抱歉,我会再打电话告诉他的。谢谢您,耽误了进程不好意思。再会。”

挂了电话,Tom看着床上Peter一身破破烂烂的蜘蛛服,一张白皙的小脸满是伤痕血迹,幸好今天爸妈出门旅游一个月。

“我叫Tom,是个英国演员。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但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了解你的一切,我曾经扮演过蜘蛛侠,你们的故事在我们这里被拍成了电影,等下我可以放给你。至于你怎么来的,又如何回去,我很抱歉,我不知道。”

Tom解释了一下,打开了电脑,开始播放所有超级英雄的电影,从《钢铁侠》开始。

“我想与其告诉你知道的,不如你先看看Mr.Stark的人生,我相信你对这个比你自己更感兴趣。”

Peter有一肚子的话想问,Tom看起来是个很好的人,不过一切都没有观看Mr.Stark的经历更重要。

“您好?”
“Tom,今天我进组,你不在,导演说你出了点状况,还好吗?”
“唐尼?sorry,我,我还好。”
Tom迷迷糊糊接了电话,完全没意识到他睡了多久,拉开了遮光窗帘,外面天都暗了,星星也挂了几颗。
Tom看了一眼正默默流泪的Peter,打开了免提。
“抱歉,我应该打电话给您的,我睡过头了,怎么样?今天还顺利吧?boss”
“都说了不要叫boss嘛,叫唐尼就可以了,再不济你想叫daddy,我更喜欢。”
“唐尼~”
“好吧,随你,没事就好。”
“嗯,明天见。”
“这么早就挂我电话,这可不像你,Tom,明天见。”

“RDJ?”
“Yes。”
“他很像Mr.Stark,我看完了所有的电影。”
“用了一天时间,看完了Mr.Stark的前半生。Peter…”

Tom想说点什么,也许是关于任性又伟大的钢铁侠,也许是关于话唠又善良的蜘蛛侠,但感谢他,他什么也没说。

Peter垂下眼睛,偏头向窗口的方向,Tom只能看见他的侧脸,还是在阴影中的,看上去就像是一副素描,带着些不可名状的伤感,但意外的是,Peter看上去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悲痛。

“因为他是Mr.Stark,很感谢你给我看了他以前的生活,有很多是我不知道的,但是他就该是这样的。”

Peter转过头看着Tom,很熟悉的一张脸,Peter笑了笑,他的眼睛很亮,很清澈,就像是有星星在跳跃。

“我很喜欢你的演绎,Tom,很高兴认识你。接下来的日子我可能会打扰你了。”

“非常欢迎!”

评论(3)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