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末

二逼青年

【虫铁】十年之后

私设两人已经在一起十年,Tony退休
各种崩坏…









斯塔克大厦

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到床上,斑斑驳驳的,明明暗暗的照到了Tony棕色的头发上,发丝柔软亮泽,头发的主人嘟囔着蹭了蹭身边人的肩膀,顺便把自己更深的埋到他怀里。

Peter抬起手臂为他的Mr.Stark遮挡阳光,看着Tony睡的迷迷糊糊往他怀里蹭的时候,心都软成水了,哪怕这一幕每天早上都会上演,已经上演了十年之久,他还是觉得那一刻他的心里都是甜的,全是Tony喜欢吃的那种糖霜,洋洋洒洒布满心房。

耐心地等着Tony睡的沉了一点,Peter轻轻抽走他的胳膊,随便套了一条裤子去厨房做早餐。

Peter哼着歌,准备着Tony的早餐,烤好吐司和小点心放到盘子里凉一下,确保Tony吃的时候不会太烫,煎好培根和煎蛋之后,犹豫了一下没有放芝士条,做好了蔬菜沙拉和果汁,正好拿出热的牛奶和几样小菜。

看了一眼时间,Tony应该还没醒,给自己准备了一个三明治,三两口解决了,原谅一个男孩的粗糙吧,他还不到30岁。

“Tony,Tony…”

被子人形卷Tony蠕动了一下,叫一声动一下的Tony啊,Peter微笑着把Tony从被子里挖出来,用一个温柔的吻唤醒他的爱人。

“唔…早安…Peter…”
“早安,Tony”

迷迷糊糊接受了爱人的亲吻叫醒服务,Tony的头还是在向枕头那儿倾斜。

“不行哦,Tony,你要吃完了早餐才可以睡。”
“嗯…困…”

没有人能抵挡Tony半睡半醒间朦胧地带着水汽的眼睛,Peter也不能,尤其是他还讨好地附赠了一个湿湿软软的吻。

“OK,再十分钟。再十分钟不起床,我就……”
看着重新裹成一团的Tony,Peter噤了声,无奈而宠溺地笑了笑,我能怎么办呢?

半小时后
“Peter,一个小时后,你要去见政府官员。”
“谢谢提醒,Friday”

Peter看了一眼Tony,轻叹口气:“Tony,我要走了哦,真的不起吗?再不起床你就自己洗漱吃早餐了哦。”

Tony翻了个身,没有回答。

太累了,我的Tony。

Peter吻了吻Tony 的额头,“Friday,Tony想睡就再睡一下吧,不过不要太久,再半小时就叫他起床吃饭。注意他今天的实验不要超过中午,提醒他…”

“不要挑食,不要摄入热量高,糖分高的食物,提醒sir午休…”

满意的听完了Friday的汇报,Peter打好领带出门对付那些讨厌的人去了,不过幸好对付他们的人是他,不是Tony,每一次接手烂摊子时,Peter都很庆幸自己是复仇者联盟的现任负责者。

Tony?

Tony在家睡睡觉,做做实验,吃点甜甜圈多好,不过每天只能吃一个,最好两天吃一个。
也不知道他现在醒了没有。

Peter面对着唾液横飞的财政部长,认真的想。

“唔…Peter…我的腰…你这小子一点也不知道爱惜老年人的身体零件。”
“Peter?”
“Sir,Peter已经去开会了,现在这个时间您应该去洗漱并且吃早餐了。”

“Peter不在?”
“Yes,sir”
“Well,so good”

Tony向空中挥舞了一下拳头,急急地冲进了洗漱间,简单地打理了一下自己就走进了实验室,完全忽略了Friday的提醒。

“太好了,Peter不在,我可以去做战衣追踪的新实验了。”


傍晚
“Tony,我回来了。”
“Tony?”

Peter今天疲于应付贪婪的官员,天知道这些人的脑子是不是被灭霸一个响指打掉了,怎么会提出那么多不可理喻的条件。

“Peter你回来了,你今天回来的真早。”
Tony一边偷偷擦着手上的机油,一边走向Peter。

Peter回头看着年长但可爱的老是不规律生活的爱人,黑色背心,卡其色长裤,套在拖鞋里的脚没有穿袜子,而且背心上蹭着他刚擦的机油,这条有点长的裤子还在替Tony遮着冰凉的脚背。

well
标准的实验室风,Peter觉得自己额头的青筋一跳一跳的,Tony老是不关心自己的身体,无论他出门之前做了什么准备都没用。

Tony看着Peter闭了闭眼睛,按了一下太阳穴,他的脸色看起来很疲惫…

“Peter…”
“嗯?”

Peter让Tony把脚踩到自己的脚上,细心地给他擦手上的机油,看起来并没有想说教他的意思。

不过Tony觉得他可能是年纪大了,看着Peter低头给他擦手时,眼睑下的一小片阴影,看不清神色,他一方面觉得小男朋友很帅,一方面觉得他生气了。

“Peter?”
“Friday,准备一下晚餐。”

Peter偏头看着看着Tony,“Mr.Stark,难道你要告诉我你吃了晚餐吗?”

餐桌上

Tony坐在Peter的对面,一边抬手往嘴里塞蔬菜,一边偷眼看着Peter,在赞美自己优秀的眼光的同时,心里默念着:Peter不理我了,不开心…Peter我不开心你为什么不哄我呢?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Mr.Stark?”
Peter余光扫着年长的爱人把嘴塞的鼓鼓的,像是小仓鼠一样可爱,是的啊,tony是多么的可爱,英俊,强大………省略了无数赞美词语之后,剩下的是…不顾身体…

天知道每次看他的体检报告都是一场凌迟,那三十年的差距在几张薄薄的纸上显示的如此残忍。

我的Mr.stark,我该如何待你?
我已经尽全力在照顾你的身体了,我该如何做的更好……

“Peter,你怎么了?我真的没事,只是做了一点实验,我明天不做了,我…”
“没事,tony,真的没事,不是你的错。是我没照顾好你。”
Peter放下了刀叉,勉力笑了笑。

Tony皱着眉头,难得严肃起来,“Peter,我的身体我自己清楚,现在已经有好转了不是吗?为什么你老是苛求我的身体和你一样健康呢?我们之间差了三十年呢。现在的一切我都很满意,难道你不满意现在的生活吗?”

“当然不是,Tony,这十年来我非常开心,我能照顾你的一切这是我最大的幸福,可是,可是我…我总是不能控制我自己去看你的所有身体报告,然后…”

“然后开始担心,甚至恐慌,Peter,每天你比Friday起的都早,开始做早餐,然后继续陪我睡,保证我的早餐永远是温热的;只要你在家我就没走过几步,需要什么还没开口就到了我的手上,十年我都觉得我被包养了,哦,不对,是成了你的baby一样,从一个粗心的美国男孩长成了心细如发的我的爱人,不要担心了,生死这种问题,没法避免,更何况我做了那么多年的超英,还有…我有一个蜘蛛侠的爱人。”

“Tony…”
“Peter,你是觉得我老了吗?”
Tony打断了Peter,煽情这种东西不能超过五分钟。

“哦,当然不是,你永远都是那么完美,那么帅,你是最好的。”

Well…

Tony脱掉拖鞋,偷偷地用大脚趾点了点Peter的腿…

Tony…

好吧你赢了。

Peter推开座椅,把Tony的脚放到怀里,然后指挥着Friday拿来了袜子,给Tony套上了。

what?
是我的暗示不够明显?还是Peter你觉得我的魅力下降了?

Peter忍不住笑了笑,俯下身子吻了吻Tony的额头,把他温柔的抱起来。

“你的魅力永远不会下降。”

“等等,唔…”
“Tony…嗯…不用等了,等什么呢?”

“嗯…唔,你这小子,我是安慰你呢…唔…”
“那这种方式实在好极了…客户体验perfect。”







Friday:mute…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