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末

二逼青年

【虫铁】信仰&瑰宝(二)

各种ooc…




“Peter…”
“Mr .Stark?”

Peter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注视着心爱的先生,听见他小声地叫自己的名字,凑近去听,一声比一声急促…

Peter小心地把被子从Tony的头上掀开,看到了他的心上人如今形容憔悴,胡子拉碴,紧闭双眼,眼下青黑,鬓角也有了些白发,还小声叫着他的名字,Peter觉得这恐怕是他年少的人生中最令人心痛的一幕。

“我在这里,Mr.Stark我永远都会和你在一起。Peter永远都会在您身边,哪怕我失去生命。”

也不管Tony能不能听见,Peter一边轻声安慰着脆弱的男人,一边施了一个安眠的小法术,这是他闲暇时和法师先生学的第一个法术,事实证明,他是如此的有预见性。

“睡吧,您的骑士与您同在。”



Tony难得的睡了一个好觉,他觉得他好像听见Peter在安慰他,这个梦做的太真实了,他还真以为他回来了,摇摇头继续准备继续去实验室工作。

“Boss,桌子上有您的早餐。”
“哦,好姑娘,真贤惠。”

Tony走向实验室的脚步顿了顿,心情不错的他走向了餐厅,Peter要是知道他不吃饭一定会生气的。

牛奶,三明治,蔬菜汁,沙拉…
看起来很简单,吃起来…更简单,“这是哪个厨子做的?是我不能解雇他了?还是世界末日要到了?”
“Sorry,Boss,您可以吃一份甜甜圈,皇后区最好的那一家。”
“Pepper你怎么来的这么早?”
“吃完再去工作。”
“这么潇洒自如的助理,Friday你说我是不是对她太好了?”
Tony挑了挑眉,吃完了他战争之后的第一个甜甜圈。

Peter,你不在,我都吃不到甜甜圈了,你怎么不回来给我买呢?

Peter看着Mr.Stark进了实验室,从窗户外面跳进来,“谢了,Friday,你真是越来越聪明了。”
“我一直比你聪明,希望Boss发现时不要改我的程序。”

Peter在这段战争修复期中开始了早上一顿有甜甜圈的早饭,中午一个小时安眠曲,晚间整晚守护中度过了三个月的时间。

实话说,他觉得Mr.Stark已经适应了没有他的生活,刚满十八岁的Peter既高兴又觉得有点失落,他发誓只有一点点,一点点而已。

在自己的生日这天,Peter在桌子上放了一束花,小雏菊。

Mr.Stark,我如此的庆幸,这世间有你共我,度过如水年华,爱你,希望您永远不知。

“你们怎么来了?现在都已经闲到这种程度了吗?”
Steve坐下来,“今天是Peter的生日。我们来给他过生日啊。”
“十八岁的生日,你说这孩子会有什么愿望?”

“钢铁侠的最新周边。”
“哦,pepper你是如此的明目张胆表示对我的喜爱吗?”
“恐怕不是,我的老板。我只是问了问Friday,分析之后的最优解。”

桌子上玲琅满目的钢铁侠玩偶,海报,各种周边,十八岁的Peter宝宝决定晚上都偷走,不,这是送他的,合理取走,相信Mr.Stark是不会介意的。

“你呢?”
“Tony,你准备了什么?”
“英明的Mr.Stark觉得,kid十八岁应该有一个伴侣,我准备给她看看我的收藏,然后介绍给他,愉快地度过成人礼。”


送走了朋友,Tony自己坐在空旷的卧室,“Friday,明天是最后一战了,好姑娘,我的收藏在哪里你知道吗?”
“Yes,sir。”
“我没回来就寄给Peter。”
“寄到天堂吗?”
“寄到皇后区就好,他会收到的。晚安。”Peter。



Tony躺在地上,他改进的战甲还是接不住灭霸的攻击,也不知道Peter在哪,我是不是要见到他了?
“嗨,Mr.Stark。”
年轻的,洋溢着热情的kid在战场上是多么的不合时宜,又是多么的,激动人心。
“嗨,Peter。”














“Tony,你早就知道我会回来?”
“我只是知道你在我身边。”
“哦,Tony,你不能想象我知道你要给我介绍伴侣时的难过。”
“那你现在是不满意你的伴侣吗?”
“不不,再没有更好的了!我爱你,Mr.Stark。”
“下次记得送玫瑰。”


Friday:Boss喜欢收藏自己的杂志这种事我会告诉Peter?小孩子不要知道太多。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