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末

二逼青年

【祥林】谁家少年不怀春?(七)



“爸,我有一件事儿…”

郭老师在桌子边正写字呢,郭麒麟进来也没多做理会。

“爸,我,我喜欢我哥,我,我想和他在一起。”

郭老师这刚柔并济的书法一下子就写重了,墨水洇出来一块,也没停笔。

“想好了吗?你比他小十五岁,你们都是演员,这条路上多的是你们想不到的困难。”

郭麒麟看着父亲,深吸口气,“想好了,我今年22,能对我的行为负责,如果有什么闲言碎语传进您的耳朵里,儿子很抱歉,但我坚信我不后悔。”

郭老师停了笔,看着他骄傲的儿子,他的少班主,少年意气,风华气度,翠竹一样的少帅终于是长大了,能承担自己的人生为此付出了。

“我是你爸爸,有什么事儿我都得担着你,回去和你哥说,我不同意,叫他来和我说。”

郭麒麟刚听一高兴,“爸?为什么?”

郭老师忍住了把笔打他头上的冲动,“滚去找你舅舅。”

郭麒麟出了门,美滋滋的,他知道他爸会同意的,家风严谨传统,不代表会干涉子女的人生,他父亲那么通透的人不会拿世俗那一套框住他的。他是谁啊?郭班主啊。

张云雷冷眼看着郭麒麟小嘴不停的说,各种表白方案,心里这个气啊。

“郭麒麟,你能不能有点骨气?怎么就得你去表白了?阎大脑袋是哑巴了是吗?”

郭麒麟吓得一惊,小小声的说:“我是小哑巴啊,我就想让我哥高兴嘛,这些年,他不容易。”

张云雷一顿,末了,塞给大外甥一个账号。

“《祥林在一起的一百种姿势》《师哥,娶我吧》《九辫…”

张云雷红着脸抢下最后一本,“这我的,你自己看看吧。”顶着个番茄脸就走了。

郭麒麟看着手里的同人文,脸儿红的能煮蛋了。

张云雷临睡前感觉好像忘了什么似的,想了想也没想起来,赶紧睡吧,要不九郎该查寝了。

(老舅,你忘了告诉郭麒麟不要尝试效仿第一本书了)


短…让我想一想要不要开车…以及怎么开车…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