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末

二逼青年

【祥林】谁家少年不怀春?(十)



郭麒麟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有点反应不过来自己在哪?眨眨眼,想起身,身后隐秘处传来的丝丝疼痛拽回了神兽宝宝的思想…

昨天…昨天发生了什么?

我把我哥睡了!!

“噗…少爷,对,你要不要对我负责啊?”
“哥,唔…”

阎鹤祥亲昵地吻了吻小少爷,笑的温柔绵长,“郭麒麟,我心悦你,嫁我可好啊?”

“嗯…好。”

阎鹤祥捏了捏少爷的脸,“我出去准备早餐,今天你在家好好休息,我替你给师傅请假了。”

神兽宝宝红的跟小番茄似的乖乖躺被子里回忆自己“睡”他哥的过程,自己跟那嘟囔。

“呀!怎么能这样呢?太羞射了…”
“哎,这和书上的发展不一样啊?”
“我没做这一式啊?下次给我哥补上。嘿嘿。”

“看什么呢?笑的这个邪恶。”
“哎呦,吓我一跳。”
阎鹤祥突然凑近的大脑袋吓得神兽宝宝一抖,差点把手里书扔出去。

“哟,我说你这么厉害呢,小黄书啊,郭麒麟你能耐大了啊。”
他哥音线一挑,郭麒麟心跳都上去了。

“那个,那个,这是我老舅给我的…我,我想生扑你来着…”
阎鹤祥一听郭麒麟要生扑,血压“蹭蹭”就上去了,“那你怎么不扑呢?”
“那,我想和你表白嘛,本来想着不成就生扑,然后…”
“然后呢?”
“再不行我就去国外参加真人秀,一年半载的回不来,我…唔…”

阎鹤祥一狠心,给小少爷嘴唇那一小块咬破了,“嗯…疼…哥”
“嗬,还走不走了?”
“我,我那不是想着你不喜欢我…唔…”
“我不喜欢你?”
“喜欢,喜欢得不行不行的了。”

神兽宝宝委屈巴巴地看着他哥,“哎。”阎鹤祥叹口气,摸摸少爷的小脸,想了想又掐了掐,“你啊,我不喜欢你?这世上就再也没有我喜欢的人了。心上人,你都站我心上了啊。郭麒麟。”

郭麒麟的眼睛好像有星辰大海,这是阎鹤祥之前说过的,如今他怕是看见了全世界,从他的眼睛里。

抬头一吻,无关情欲,俱是爱意。
“哥,你是我的搭档,一辈子,你捧我就说,阎鹤祥在台上一天,郭麒麟就在一天,你要是不说相声了,就是我的阎鑫哥,郭奇林就是你的爱人,相知相扶,与君白首。”

“大林,我去找师傅吧。”
“噫?我说的这么走心,你就这一句啊?也不真情表白一下,就我自己主动了…就连…就连都是我主动的。”
“这是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表白了,啊,等等。”

神兽宝宝看着他哥触了电门似的一跃而起,扁扁嘴,什么呀,这就走了?蒙上被子,宝宝要睡了,哼。

“大林大林开开门。”
“不开不开我不开。”
“乖乖乖乖把门开,师哥给你好东西。”

“哼,什么好东…”
“哥…”

阎鹤祥单膝跪地,手里拿着昨天的玫瑰,没有昨天那么娇艳欲滴了。
“郭奇林,我爱你,嫁给我吧!”
郭麒麟看着阎鹤祥,他的搭档,他全世界最好的师哥跪在地上,向他求婚,微笑着流泪,太阳雨一样,“哥,我从十六岁和你搭档,这一天,我等了六年了。”
“对不起,我…”
“我答应你,哥。”

郭麒麟一手接过玫瑰,一手拉起阎鹤祥,欢喜的不知如何是好,这世界唯我最幸运,得之我爱,一生何求。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君知否?
郭麒麟,这一生,我爱你如珠似宝。


END


写的比较随意的小文,自娱自乐,有人看更高兴,接下来会很忙,咱们江湖再见。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