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末

二逼青年

【虫铁】掉落了一只Peter怎么办?(二)

ooc严重







“Tom?”

“Peter,早上好,不好意思我打扰你了吗?”



Peter把腿从沙发上拿下来,勉强睁开眼看了一下正在给自己试第13件西装配第9瓶香水及第n个袖扣的Tom。



“Tom,我记得你昨晚睡得地板。”

“是啊,新定的床还没到啊,说起这个,Peter这该由你负责。”



Tom打好领带,百忙之中看了一眼Peter。



“我很抱歉。我可以负责你这一个月的早餐。”

“只有早餐?”

“啊,如果你觉得我做的午餐和晚餐也能吃的话。”

“好吧。我要走了Peter,你在家吗?”

“走?Tom,在你们这个世界凌晨4点钟就上班了吗?”



Tom挑了挑眉,“既然皇后区的超级英雄需要我陪你吃早餐,那我可以晚一点出门。”



7:00
Peter轻手轻脚地准备出门准备早餐,在他的手刚搭上门把手的时候,

“我们一起吧,Peter,以后的一个月我们是室友了。”

Tom合上剧本,扬起一个标准微笑。

Tom人真好。



“哦,不,Tom,你确定吗?牛奶里加盐?”

“嗯?是吗?Peter这是我精心为你准备的。有创意吧?”

“噗,这是什么?Peter”

“来自May的甜品秘方,怎么样?芒果核桃慕斯。”



7:30
Peter和Tom勉强分享了各自的早餐之后,Tom对于Peter的午餐和晚餐放弃了希望,Peter也终于了解了为什么Tom会打电话给唐尼说他没有吃饭,当然,这不排除是他的青春期荷尔蒙骚动。



“你要和我一起吗?Peter”

“看你拍戏吗?不过Tom你们演的戏是真实发生在我们那个世界的吗?那我和,我和May我们不就是生活在书里面,所谓的,虚构人物,如有雷同,纯属抱歉那种。”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从书里抽离出的平行世界,毕竟在我们这个世界也没有超能力,不过现在Peter在这个世界你不能使用战衣。”

“其实我觉得我会来到这个世界是因为博士的时间操控导致了世界中的缝隙,平行世界,相对论?”

“well,我觉得你应该去布朗高中。”



Tom收起了洗好的餐具,换上了他的第14件西装,

“Peter,真的不去吗?你自己在家没有问题吧?”

“Tom,你还有你大学时期的书吗?物理或者有机化学都可以。”

“嗯,我会早点回来的。再见,Peter”



Peter看着Tom一步三跳的离开了家门,就像是月亮亲吻了他的鞋子,姿势曼妙空灵,哦,我这样说我的朋友可能不太好。



Peter摘下卡通的围裙,打开了电脑,实在是心疼他的Mr.Stark,只是匆匆浏览了一遍,现在他有不知多少的时间在另一个维度与先生相会。





9:00
“我记得我们约的时间是中午11点钟。”

“是的,导演,不过我想看看剧本,我就早来了一会儿。”



导演上下看了看Tom,一身裁剪得体的酒红色西装,擦得能照镜子的皮鞋,除了精心搭配的配饰,还有不能忽略的半斤发胶。



“Tom,你今天真帅,看看周围你会有更奇妙的感受,孩子。”

“导演?导演,咳...”



Tom终于能理解导演欲言又止的意思了,看看周围吧,天灰蒙蒙的,看不清与大地的界限,像是处于一个球体中,还是被风沙捂住口鼻的那种密闭空间,周围看不见一只飞鸟,也没有一株草,可能唯一活着的生物就是穿着防尘服的工作人员了。



哦,不,我竟然在这样的天气下穿西装!



“Tom?你最近是要向英国绅士的形象努力吗?”



“唐尼?我,我不是,我只是,只是想穿的正式点。”



“是吗?那真是太正式了。”



唐尼的轻笑声传入Tom的耳朵里,他用手捂住脸,漏出一双红通通的耳朵。看吧,只要是与唐尼见面我就会搞砸一切。



“好了,别这样,看看我,我看起来怎么样?”



唐尼一身米色休闲装,内里衬着黑色衬衫,脚上配了一双高帮帆布鞋,还戴了他标志性的橙色眼镜。小胡子男人看上去随意又性感。



当然了,这身骚气十足的装扮不在Tom的审美考虑之内,不过他得承认唐尼无论穿什么都那么帅, 那可是唐尼啊。



唐尼满足的从男孩的眼睛里得到答案,只是为了不让男孩把头伸到土里的小把戏,不过在Tom这,屡试不爽。我永远能在Tom这里得到最大的关注度!其他的人,嗯哼。



“唐尼,你怎么来的这么早?”

“终于和daddy说话了?害羞的小孩。”

“唐尼!”



Tom瞪着一双棕色的大眼睛,嘴微微撅着,“我已经不是小孩儿了,我成年了。”

“OK,不过你这样让我好伤心啊,毕竟我已经很老了不是吗?今年,今年都50多岁了。”



唐尼左手按着额角,右手捂着心脏,一双焦糖色的大眼睛偷偷打量着Tom。



“哦,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唐尼,我只是,我只是,好吧,你想叫什么都行。”

“那你叫daddy。”

“唐尼!”



旁边的导演摆好机器之后冷静地看着两人长达十五分钟的幼稚会面,我竟然选了这样的两个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光。













“好的,完美而充实的一天,谢谢各位的配合,我们明天继续。”



“感谢导演,不至于要我的命。”

“很累吗?唐尼,我送你回家?”



唐尼正在按摩肩膀的手停了下来,他摘下刚戴上的眼镜,看着Tom;“看着我的眼睛,你是不想和我去吃饭吗?”

“......我不是,只是,只是我家里来了客人。我需要回家和他吃晚餐,他不太会做晚餐。”

“难道你会?”



艰难地拒绝了唐尼的晚餐邀请,Tom回家的途中都在难过,我竟然拒绝了唐尼,他看上去不太高兴。













导演:他捉弄你的时候都是这样的,可怜的孩子。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