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末

二逼青年

【虫铁】My boy(二)




Peter永远都是生机勃勃的,像是春日的阳光一样,温暖但不烫人,哪怕他眼底攒聚着能灼烧自己的爱意,他看向Mr.Stark的眼睛依然是涤荡的清澈明亮。

Mr.Stark站在他的男孩的成人礼盛典上,他亲自安排的,天知道他有多久没看到他了,从战后他回来开始。

美国队长拉着他的老友回忆过去去了,或许他们还会买些李子做餐前水果,谈一谈那些平行空间的事情。

雷神抱着他再一次死而复生的弟弟,一遍遍的感谢不知名的神祇,虔诚的感恩让他没注意洛基的白眼,当然如果忽略这不诚实的神眼角闪烁的泪光的话。

……

所有的人都在向苍天还愿,哪怕他们是超级英雄,也都在各自庆祝着爱人的归来。

爱情啊,随着神秘的印咒束缚着凡人与神祇,一双双或深或浅的眸子泛着清水似的微澜,一圈一圈的,由远及近的推开,最终消失在眼底的温柔是对爱情的妥协啊。

Tony焦糖色的眼睛从不为人所停留,波动,但是现在他在急切的寻找着另一双湿漉漉的,小奶狗的眼睛。

Peter,你在哪。

Tony在这样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没有穿铠甲,甚至他是一身随意的睡衣,尽管这样的人很多,但这是一个斯塔克不会犯的错,是吗?

恐怕不是。

看到他的睡衣宝宝在陌生的女孩子的怀里的时候,Tony觉得自己涵养风度在这一刻都消失殆尽,他想拽出Peter,紧紧地禁锢在自己的怀里,像女巫的诅咒一样让他永远对己忠诚。

所幸,pepper是冷静的,优雅的女人面带微笑的救出了害羞的Peter。

“嗨,Peter,欢迎回家。”
“啊,是的,女士,谢谢您。”

羞涩的皇后区的男孩顶着红彤彤的耳根看着一身职业套装,得体大方的女士。

然后…
然后他还是忍不住看向了Mr.Stark。

神啊,请原谅我不受控制的眼神与心意,那是我的信仰。

Mr.Stark一身有点凌乱的睡衣站在初秋的街头,这简直是不可想象的一件事,他的眼角还有淤青,眼底黑眼圈明显的有点像是抹了炭。

先生清减了很多,脸上的褶子与皱纹藏不住了,鬓间的白发也冒了出来,可想而知在这段时间他的痛苦。

如果这些痕迹有我的缘故,我很抱歉,但我又是如此的愉悦,Mr.Stark您看,我多么的卑鄙啊,不过以后我会控制我的想法的。

“您好,Mr.Stark。”

Peter笑起来很可爱,他红着脸笑着和他打招呼。

但是Tony觉得他好像在哭一样,僵硬得回应了他,“欢迎回家,Peter。”

这和他梦里设计的拥抱差的太远了。

Tony皱着眉,想着把男孩带回家,如果可以的话说一说那个女孩的问题。

“Mr.Stark,再见。”

Tony还没说话,少年就走向了远方,他的周围是ned,may,不知道名字的少女,背着阳光,看上去晕染着天使的光环一样,离他这种薄暮之人相隔甚远。

Peter…

就不能再回头等等我了吗?

我并没有说再见。

你怎么走的不回头呢?

Tony捏捏眉心,强行打断了自己大脑里自动设定的偶像剧情节,转身走进斯塔克大厦,顺便召集除了Peter以外的所有复仇者联盟成员,战争结束了总是要开会的。

Tony Stark喜欢开会。

“Peter,我不得不提醒你,你缺席了全部的重建会议,你竟敢翘掉我的邀请,谁给你的胆子。”

Peter在电话这头听着Tony压抑着愤怒的声音,怀念的让他忽略了这语气的危险,甚至脑海里的小魔鬼在蛊惑着他:这是Mr.Stark啊,你不想抱抱他,亲亲他看起来就美好的唇瓣吗?堵住那些不想听的话,就留下他细碎的呻吟,那一定婉转动听。

舔舔干裂的嘴唇,Peter有点尴尬的开口:“我以为您并不想见到我,既然这样,下周的会议我会准时参加的,对不起,Mr.Stark。”

“不,不要说sorry。你记得出席就好。”

Tony惊慌的挂了电话,完全不记得他在打这通电话之前的反复思量。



Peter看起来很美味啊,软软糯糯的嗓音,羞羞涩涩的狗狗眼,就连头发都是卷曲柔软的,这样的少年就像是天使。

“Tony你是怎样拒绝他的呢?”

“所以我认识到了我的失误,正在及时止损。”

“你指的是这场豪华到令他不知所措的成人礼?”

Pepper扔下了她看起来愚不可及的boss,迈着高贵的步伐走向她的另一位boss。

“生日快乐,Peter。”
“哦,谢谢您。”

Peter喝了一点点酒,他第二次向我表白的时候也喝了点酒,Tony摸了摸唇角,思考着该如何开始他的告白。

不过离他表白的时间实在过于久远,以至于想不起来一句情话。

Mr.Stark低声咒骂的小模样真可爱,想吻一吻他的喉结,让他吞咽不了口水,想舔一舔他的耳廓,让他听不见他的心跳,想摸一摸他蜜色的胸膛,捏一捏柔软的小肚子,如果能在慵懒的午后听他磁性的声音在自己身下喘息就更好了…


“Peter?你在想什么?”
“没有,liz。”

女孩有些迟疑的看着Peter,毕竟他的表情看上去……在想些不太健康的事情。

Peter收回在Mr.Stark翘臀上逡巡的目光,有些尴尬的回答着他曾经以为爱慕的女孩,并为他思想的龌龊感到抱歉。

“哦,该死的,这个小女孩是谁?”
“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

“不,你见过的,上次和Peter拥抱的就是她。”

Strange舔着冰淇淋好心的替Tony介绍着,收获了一个恶狠狠的瞪视之后,耸耸肩离开了。

不知道珍惜的傻瓜不值得怜悯,哪怕他有钱的超乎想象。

Tony看着Peter和女孩相谈甚欢,焦糖色的眼睛里快搅成糖浆了。

“我迟到了吗?”
“不,先生,您永远不会迟到。”

看似矜贵地吃了一口Peter拿来的甜甜圈,刚想邀请他去别的地方的Tony发现这不是自己常吃的口味,皱了皱眉。

“不好吃吗?Mr.Stark,这个口味我觉得挺好吃的。”
“嗯,我想我和小女孩的口味有些不同。”

liz笑了笑,Peter,我就只能帮到这了。

“Peter,生日快乐。”尽管你准备的是那小女孩喜欢的口味。
“谢谢您,Mr.Stark。”我的全世界。

忽略着胸口的憋闷,Tony不知道还该不该说些什么,他不知道这孩子是不是需要他这份沧桑而微弱的感情。

难得的,Tony Stark神色迷茫,看上去就像是无家可归的猫。

Peter曾经发誓不再打扰Tony的爱情,但是现在pepper不在,Mr.Stark看上去又很不好…

“您怎么样?不舒服吗?”语气担忧,声音清亮。这是Peter啊。

Tony直直的看向少年,长长久久的近十年陪伴,他没有参与我以前的人生,他不知道我曾经受到挚友伤害,他不知道我曾经在西伯利亚狼狈不堪,他不知道我曾经在这条超级英雄的路上隅隅独行,跌跌撞撞,甚至头破血流,但是他可以参与我的下半生,我可以在下着小雨的早上懒在他年轻的怀里不再动一根小手指,我可以在不愿意吃饭的午后,指使着他去买我喜欢的甜甜圈,然后欣赏他纠结的表情,听着他唠唠叨叨有关糖分摄入的危害,我可以在实验结束之后用脚趾点点他的腰,让他去给我泡一杯牛奶,顺便加一勺蜂蜜,我也可以在战场上把后背交给他,任由力气大到能举起一辆卡车的蜘蛛侠守护着钢铁侠…

我可以…

“Peter,喝酒了吗?”
“是的,Mr.Stark,但是只有一点点,我曾经发誓不喝的,不过…”
“很好,kid。”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