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末

二逼青年

【虫铁】他有没有喜欢我?





“Ned,你说Mr.Stark有没有可能有一点喜欢我呢?就只是一点点?”

“哦,Peter,Mr.Stark喜不喜欢你我不知道,你喜欢他是我再确定不过的一件事情了!”

Peter把自己狠狠地投入床上,看着贴着钢铁侠海报的天花板,喃喃自语:“如果他有一点点喜欢我该多好…”

“别这样伙计,你可是蜘蛛侠,想想Mr.Stark对你的好,给你送战衣,哦老天,那可是价值好几亿的超级英雄战衣,能买多少死星啊?”

Peter翻了个身把头埋进枕头里,声音闷闷的,“可是他也给队长做了装备,他之前说过他和队长之间是默契的搭档,他们并肩作战了这么多年,队长能在议会上,战场上,甚至生活上给他帮助,我什么都做不到…我都没有成年,连陪Mr.Stark喝杯酒都不到年纪。”

Ned看着好友一改往日的精力充沛,摊在那里那是一块烤焦了的苹果派,不过May的苹果派真好吃啊!

“Ned?”
“我在和你诉说我的难过,你竟然在这里想吃的东西?你看看巴基,冬日战士,威武强壮,你看看你,我的伙计,你比他强的唯一一点就是你的体重。”

Ned摊摊手,“其实我也只是虚胖。”
收获来自Peter 不想理你 Parker的钢铁侠抱枕一个。

“嘿,听我说兄弟,你喜欢Mr.Stark?你有考虑清楚吗?May会同意吗?你们之间的年龄差距?他之前喜欢过的那么多封面女郎和你有相似点吗?”
“所以我不知道Mr.Stark会不会喜欢我啊…”
“可是这不像你,Peter,你喜欢Mr.Stark又不是今天早上的事,你都喜欢了这么多年了,现在你都和他并肩作战了,你这个叫追星赢家了,不抱任何幻想,不去打扰他的生活,你难道忘了吗?”

Peter想起他发现自己喜欢Mr.Stark时告诉Ned的那些话:“我喜欢他,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他的好,我想做喜欢Mr.Stark的人中的一个分子,我喜欢他,我又不希望全世界都知道,因为我不想成为他的烦恼,我愿用我的一切换他一生不皱眉。”

“你说的对,Ned,我是Mr.Stark的迷弟,他是我的偶像,永远都是。至于爱人,我想我一定得看到他找到世界上最好的人。他值得最好的。”

“那恐怕Mr.Stark找不到爱人了,毕竟他自己不能和自己恋爱。”

Peter坐起来,看起来平静了很多,如果忽略他那一头棕色卷毛已经可以做鸟窝这点,估计他的心和头发一样乱。

Ned放下手里的笔,“所以,发生什么事了?Peter。”

Peter滑下床,从书桌抽屉里拿出早上没有吃的小甜饼分给Ned,“今天我看Friday在更新系统,看到了以前队长和Mr.Stark在一起的片段,他们可真配,我记得Mr.Stark说过他以前是很崇拜喜欢队长的。”
“那是以前,兄弟,你可以是未来。”
“那些片段里,Mr.Stark看着队长的眼睛是我见过的最美的一双眼睛,闪闪发光,里面有一整条银河的那种。”



“Tony?”
“Steve?”
“你还好吗?”
“没事,我们继续讨论吧,不好意思我走神了。”
“你可不是会道歉的人。那孩子改变了你很多。”


“Boss,还要继续播放吗?”
“关了吧。”

“如果你需要,我想我随时都在。”
“Steve,我想我现在更喜欢说这话的是Peter。”
“对不起。Tony”
“不要再说sorry了,这不起任何作用。”


Tony躺在床上,想着Peter消失时自己的感受,万念俱灰,如果他能回来他一定就答应和他在一起。
毕竟人人都爱斯塔克。

但是,该死的,Peter活过来之后连甜甜圈都不送了,他不会是在那个空间有什么其他喜欢的人了吧?

Tony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Friday,看看Peter现在在干嘛?”
“Boss,现在已经凌晨两点钟了。”
“我说看看就看。”
“如果Peter知道您这么晚还没有休息…”

Tony刚想反驳,“等等,good idea,好姑娘让凯伦知道我没有睡好。”
“好的,Boss”

“Peter你这不是在补进度,你这是要抛下我提前毕业了。”
Peter看着新一周的实验数据,挑了挑眉,“好好学习难道不是好事?你该知道我为了这些数据已经一个月零二十天没有见到Mr.Stark了。”

Ned第101次减肥失败了,他拿起一块三明治塞到嘴里,含混不清地说:“是你不去见Mr.Stark的,不要怪罪无辜的数据,它们还是新鲜的kid。”

“我讨厌这个词。”
放下手里的数据,Peter看着窗外,这个时候Mr.Stark在做什么呢?

“Peter,现在Mr.Stark在休息,他昨天没有睡好,并且他已经很久没有吃到甜甜圈了。”

“Mr.Stark还是很忙吗?我已经没有去打扰他了。”

Peter垂下头,一脸沮丧。

“这不是你的错,孩子。”
“May?”
“你马上就成年了,对喜欢的人都不勇敢点吗?”
“是啊,去看看Mr.Stark吧。”

Peter带着皇后区最好吃的甜甜圈趴在窗外,是Ned叫我来的,我可不是自己来打扰Mr.Stark的,我就只看一眼,就一眼。

“啪!”
“哦,my gad!”
“嗨,Peter”
“Mr.Stark?您不是在休息吗?”
“在休息怎么能看到蜘蛛侠从窗外摔进来这么精彩的画面。kid,要来一杯吗?”

Tony欣赏了一下Peter精彩绝伦的表演,对自己让Friday修改了窗户的设计非常满意,天才就是不一样。

“喝酒?我还没成年,没到饮酒年纪。”
“嗯,乖巧的宝宝。”

Peter接过了Tony递给他的果汁,喝了一口,还是悄悄地咽了一口口水,上帝,他太紧张了,在心上人面前,尤其是穿着丝绸睡袍的心上人。

Tony穿着一身酒红色的睡袍,腰间随意扎着,领口开的能看见大片麦色的胸膛,Tony像是从床上下来的,随意地侧坐在沙发上,一脚压在腿下,慵懒地品着红酒,举手间露出的一小片皮肤都让Peter心跳加快,更别说他吞咽时滚动的喉结和伸出来调皮的舌尖了。

Tony看着Peter脸都红了,眼睛不知道往哪瞟,就是不敢看他,心里得意的不行,没有人都抵挡来自斯塔克的魅力。

Peter也不知怎么了,瞟到了什么,一下子就站起来了,一阵风似的跑进了里卧,Tony的得意顿了顿,“Peter,你还未成年,你…”

Peter蹲下身,抬起Tony踏在地上的一只脚,小心地用手握了握,感觉有点凉,一边手温着他的脚,一边问:“Mr.Stark,您刚才说什么?”

Tony看着Peter好像闪着星星的小鹿眼,觉得那颗钢铁心脏都要化了,花花公子面对着Peter的小举动,心里感动也觉得有点尴尬,想把脚收回来,Peter手下用了点力度,给他按了按,还胆大包天的伸手把他腿下那只脚也拉了出来,双手捂着,给他回温。

Tony低头看着认真的Peter,咳了咳,“难道我还照顾不好我自己了?”
“是的,Mr.Stark,您在这里呆了多久了?空调温度怎么不调高一点?怎么没有去休息?为什么睡不好呢?工作太忙了吗?”

“Kid,你问这么多,我该回答哪一个呢?”

Peter手里捂着Mr.Stark的脚,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这个动作是不是过于亲密了?听到头顶Mr.Stark低沉磁性的声音,心里的小鹿都要冲出公路了,“我,我就是关心您,您工作这么忙,也该好好休息。”

Tony看着Peter,“OK,kid,我记得你还没有成年?”

“嗯?是的,怎么了Mr.Stark?”
“没什么,今天有点晚了,要不要留下来休息?”

啊啊啊,我被Mr.Stark邀请一起休息了吗?心里炸成烟花的Peter脸红的能煮鸡蛋了,“啊?我可以吗?和您一起休息?好啊,我去告诉may。”

Tony挑了挑左边眉毛,“我什么时候说和你一起睡了?”

“呃,不是吗?对不起,我…”
“够了,Peter,永远不要和我说对不起,我不想听。”

Tony一双焦糖色的大眼睛本来充满着戏谑与玩味,灵动十足,里面是最美丽的风景,现在看上去则暗淡了些,落寞萧瑟。

Peter觉得那双眼睛里失去的颜色怕是比灭霸的手指更可怕,一下子就攥住了他的心,生疼生疼的…

“没事的,没事的,Mr.Stark,我很好,好极了,我会一直在您身边的。”

Peter逾矩地伸手抱住了他的珍宝,真正意义上的拥抱那种,Tony也不说话,就静静地靠在他的男孩怀里,享受着得之不易的安宁。
感谢上帝,你还活着。



Peter躺在Tony的大床上,实话说他的身体都僵硬了,一动也不敢动,生怕碰到Mr.Stark,但这床的直径有将近5米…

Tony看着Peter像是一具不会动的木偶一样僵直,心里再次肯定了斯塔克先生的魅力值,果然我对Peter的吸引力还是很强的。

Tony伸出腿,装作不经意地向Peter的方向伸,Peter会跳起来吗?总之一定会很受惊。

嗯?
没碰到…
早知道不买这么长的床了…

“Mr.Stark?”
意识到Mr.Stark的小动作,Peter勉强转头去看Tony,一转头他看见的首先是Mr.Stark有点白的鬓角,Mr.Stark也老了啊,再看看那双盛得下世间一切美好的焦糖色的眼周也爬满着细小的皱纹…

时间带走了Mr.Stark俊美的外表,还会带来他的疾病,苍老…甚至死亡…

但我永远都是他的骑士,为他的一切守护。

“Peter?”
Tony看着Peter一直盯着他的鬓角,有点慌乱地伸手摸了摸鬓间的白发,Mr.Stark永远张扬桀骜,但他又是如此的担心Peter没有自己的人生。

“是,Mr.Stark,我想我知道您为什么叫我来了。”
“我没有叫你来,是你自己来的。”
Tony眼底滑过一丝尴尬,他转了转眼睛,狡黠地辩解。

“是的,我自己来的,我带来了皇后区最好的甜甜圈,和…和一颗永远追随您,爱您的我的心。”

Peter眼里闪烁着一往无前的对爱情的追求,像是一头无所畏惧的雄狮。

“年轻真好啊!所以你下次来的时候不要忘记少带东西。”

“Mr.Stark,我虽然很年轻,但是我对您的爱是真心的,我真心的爱您,我分得清崇拜和爱情,我……嗯?您同意了?”

“停下,Peter”
阻止了Peter再蹦一次的愚蠢行为,Tony光明正大地把腿搭在了Peter的身上,“现在好好睡一觉,我已经好几天没睡好了。”

说完就闭上了眼睛,如果忽略他通红的脸和Peter要上天的兴奋,可能这是个平静的夜晚。
这是个…属于Mr.Stark和Peter的千千万万个平静夜晚中的一个。


我想我更爱您年老时的沧桑,因为我可以吻上您的每一条皱纹,把它们细细珍藏在我的心上,不落尘埃,不染风霜。
Mr.Stark,我爱您,爱您的每时每刻。

评论(5)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