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末

二逼青年

【祥林】谁家少年不怀春(三)



阎鹤祥这一夜辗转反侧不知道怎么的还失眠了,他啊,他心有白月光啊。阎鹤祥自己想着都觉得可乐,一米八昂藏七尺的汉子,还心有所属搞郭麒麟那一套?

在自己家里,也就没在意太多,穿个背心套个篮球裤就走出来了,料想着小少爷已经走了,阎鹤祥推开了客房的门,准备收拾一下狂风过境的房间。

刚打开门,一大坨名为你的神兽宝宝的生物就挂到了身上。

“呦呵,你怎么没去工作?”

郭麒麟一边往阎鹤祥身上扒,一边笑的像个小傻瓜,“哥,工作推迟了,我今天没有工作。我们玩去吧。”

你的神兽宝宝向你发出“游玩”申请。
是否同意?
是 否

看着郭麒麟眼里直放光,阎鹤祥把今天要去小园子吞了下去,点点头,顺便拯救一下自己的背心,等会都走光了。

郭麒麟看他哥同意了,“啵”就给他哥脸上亲一口,跳下来准备出游的东西。

“郭麒麟你这早有预谋啊?”

阎鹤祥抱着膀子看他忙活着,“不对啊,你这去哪玩拿着紫砂壶啊?茶馆卖艺去?”

“哦,这不去你家给爸带的嘛?还有这个,这个是宋版书,给妈带的。等会去趟超市,再买点菜。还有…”

“等会儿,你要去我家啊?去我家都不和我商量的?你也不问问我?”

“哦,我知道你今天要去小园子,我给你请假了,昨天我看爸发微信说想我了,我今天还有空就说去了啊,你赶紧的啊。”

阎鹤祥那一听,哭笑不得,小祖宗跟自己爸妈混的比自己都熟。

“你要回娘家啊是怎么着?这不你最喜欢的大红袍吗?从你爸那扣来的?怎么着?不给我发工钱,都给我爸妈送去了?”

“哪啊哪啊?不给你发工钱,你有没有收据啊?我想着喝绿茶不好,性寒,老年人喝点乌龙茶,要不就红茶也行,哥你祁红呢?”

阎鹤祥看着郭小碎嘴一边碎碎念,一边推开自己熟门熟路的去茶室拿了祁红罐子,笑了一下,不说别的,够孝顺。

阎鹤祥不知道的是,那边玫瑰园郭桃心儿班主看着空空如也的茶罐子,心里这个愤怒啊,“郭麒麟,你又偷我的茶!”

“怎么了这是,孩子拿你点茶瞅你那点出息。”
“师哥你就惯着吧,你看看他,自己不喝也不知道拿去孝敬谁家老爷子了,个不孝子啊。”

于老师正巧来找他家桃儿商量商量事儿,顺便看了出变脸,于老师表示没买票就看戏,赚了。嗯,改天去趟福建,我这闲着也是闲着。

“阿嚏。”
郭麒麟一个喷嚏,揉揉鼻子,怎么回事儿?阎鹤祥他爸想我了吧?傻孩子,你爸在家都要上家法了。

“怎么了?感冒了?这两天温差大,不舒服就别去了。”

阎鹤祥换好衣服看郭麒麟像个小土拨鼠似的坐地上分果果,不,准备礼物。

“没事,走吧,去超市。”
“你就这么去啊?”

阎鹤祥把迷糊的少爷拽回来,戴好帽子口罩,才给放出门。


临结账了,阎鹤祥回头低声问:“真不要薯片可乐啊?”

郭麒麟一口细米小牙都要咬碎了,刚才只顾着给他们一家买东西,没顾上自己,这回儿再回去来不及了。

“先生,一共消费xxx元。”

郭麒麟抢着结了账,阎鹤祥拿过袋子,向着少爷摇了摇,薯片!可乐!郭麒麟的眼睛都亮了,阎鹤祥真是觉得他的少爷啊,眼里有日月星辰,这么清澈的眼睛,这么干净的人,该交给谁他才放心呢?





不开心,更一发,下章见家长。没有人和我聊一下的吗?自己写的有点尴尬了😅



评论(14)

热度(55)